搜索
第八联盟 第八联盟 新闻专递

法媒:这一决定标志习近平向个人崇拜再迈一步(图)

新闻专递 | 发布时间: 2019-9-21 06:09| 查看数: 968| 评论数: 0|帖子模式


申请新版记者证,中国记者必须通过习思想考试,这是法国《解放报》20日下午刊出的一篇文章。文章开头表示,在法国很难想象要求记者必须融会贯通总统马克龙的讲话,但在中国就不一样了。《解放报》援引《南华早报》刊出的消息报道说,不论是在电台、电视台还是在通讯社或其他官方媒体工作的中国记者,都必须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手机用户端的培训考试,通过后才能申领新版记者证。法国记者表示,这一决定标志着习近平的个人崇拜又向前迈出一步。

所谓的“学习强国”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的讲话和“习思想”为主要内容的“理论学习平台”,包括网站和手机App,今年1月初上线。“学习强国”应用程序的创建者为阿里巴巴。安装“学习强国”,需要向该APP授予包括真实姓名、位置等多达19项具隐私性质的权限,如同移动监控设备。

考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新闻伦理与政策法规以及新闻采编业务。

9月底会有一批试点单位进行“试点考试”,而正式考试有可能定于10月上旬,采取闭卷方式;考试不合格的,另行安排考试,只能补考一次。

法国记者表示,此种方法是在测试中国记者对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忠诚度。《解放报》记者还表示,软件“学习强国”的宣传平台命名很特别。你可以理解为“努力学习让国家强大”;但也可以理解为认真学“习思想”才可强国。

法国记者表示,北京当局一度要求9千万党员必须下载“学习强国”应用程序来学习“习思想”,并提出学习积分制。手机下载量达到4千400万,而且要求总编和新闻工作者在空余时间学习。而考核的制度逼着中国记者不得不展开竞赛,争得高分数。

法国记者最后表示,这一决定标志着习近平个人崇拜又向前迈出一步,中国共产党的目的是达到全面控制。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016年2月19日在北京主持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讲话中曾指出,党和政府主办的媒体是党和政府的宣传阵地,必须姓党。法国记者表示,那些不认真学习“习思想”的记者要付出沉重的代价,因为补考不及格,将失去获得新版记者证的资格。
=======================================================
bigright 发表评论于 2019-09-21 03:39:00
当然是真的 重庆还有专项行动清除余孽 电脑的硬盘上已经删除的带有余孽的信息 一旦恢复出来 所有人立马下课
李道子 发表评论于 2019-09-21 03:00:47
列出app里的内容,看看到底考核什么。

什么细节都没有。

新闻的内容还不如有些评论有内容。

典型的春秋笔法

老黄123 发表评论于 2019-09-21 00:49:46
这个也不用说人家没回国内,所以不知情。看看国内微信上纷纷贴出的习语录,就知道了。而且,实际情况也是,必须要学。
老黄123 发表评论于 2019-09-21 00:47:32
就如一个人,通过减糖减脂(去计划经济和减少国有经济),增加运动和低脂食物(市场自由化,资本化)总算把体重减到一个相对合理水平(经济水平),变得更有吸引力(国际地位提高)后,忽然转变方向,夸口说这些好的成果其实都是高糖高脂(共产主义和国家经济)的功劳,我们要进一步退回到高脂高糖(国有经济和计划经济)的状态,减少运动和低脂食物(私有经济和自由市场),不但我们要这样,而且要把我们的高脂高糖(共产主义和国有企业化)的经验推广到全世界。

说这话的人,是不是完全找不到北?而中国一个十几亿人的大国,中共整个领导层,居然都可以当作是真的?现在还要集体学习这种谬论?

老黄123 发表评论于 2019-09-21 00:44:54
习从当年想把红旗插遍全世界,到现在国际空间日益狭小,连之前的千人计划,孔子学院都办不下去,从当年想把台湾问题尽快解决,到现在香港都快保不住,从想通过一带一路把中国的势力扩张,到自己国内经济都一塌糊涂,外资纷纷出逃,只能说明了习的这一套拿着改革开放攒下来的本挥霍,开着文革倒车的路走不通的。中国再回到政治挂帅的红色统治是走不通的。


我就想笑 发表评论于 2019-09-21 00:07:07
由此也看出中国的干部系统有严格的要求,有系统的培训,所以政府的执政水平才有保障,不像西方,什么人都可以当官,上去了又根本什么都不懂,要现学,等学好了,又该下台了。下一个上来还是如此。
我就想笑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3:56:20
的确有这个APP,是党员干部学习用的,包括必修课和选修课两部分,各级别干部有不同的学习分数要求。问题是,里面的内容什么都有,包括政治经济文化等等,主要是很多各个高校教授讲课。每个课程给的学分可能不一样。习的讲话只是其中一部分,代表政府政策纲领。只要拿够学分就可以,不一定非要学哪一种,更不是强制每天背诵谁的话。就像我们的 continuing education,每年也需要学分才能 renew. 这是我刚问国内朋友的回答,他是市级干部。他说很多内容还是很有用也很想学,比如经济学之类的。

个人意见,请在看待中国或者其他国家的时候,以冷静,尊重,客观的态度。中国的法制、政府可能不是最好,但也绝不比任何西方国家差。只是各有长短,不能一概而论。什么专制,独裁,暴政,这些词只是喊起来过瘾,既不是事实,也没有意义。
~~~~~~~~~~~~~~~~~~~~~~~~~~~~~~~~~~~~~~~~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3:12:26 <b...  查看完整评论</b...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3:12:26
我就想笑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1:57:49
这本来就是假消息,故意歪曲事实。你最好问问国内的朋友仔细考证一下。再说,国内政治学习一直是常态,没什么好奇怪。
----------------------
你否认事实要拿出依据来反驳人家,否则无异于撒谎。比如说,你要给出例子证明“学习强国”App是假的,或党员被要求下载和定期阅读是假的,或公务员、国企员工、教师、记者被强制要求学习是假的,被强制要求获得学习积分作为职务考核指标是假的...
你用政治学习来证明此事是假消息,纯粹是在偷换概念。国内政治学习谁不知道,单位领导定期组织大家学习政治报告,事后最多大家讨论一下学习思想心得,仅此而已。而“学习强国”是习近平是以获得App积分的形式强迫大家每天都要学习他的话,然后再把积分作为考核目标强制与岗位证书挂钩,这是政治学习吗?

我就想笑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3:10:09
资质很重要。有些地方就是门槛太低,什么东西都能乱跑
swmpsp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3:01:07

诬茅也要考核通过才能上岗的,你以为他们容易吗

我就想笑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2:28:56
做人要厚道,说话要凭良心,凡事要讲事实。当然了,这是中国人的做人标准,不适于其他人种。
我就想笑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2:23:42
是,美国只是在和平年代弄死别的国家几百万人。
~~~~~~~~~~~~~~~~~~~

难以注册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2:04:51
美国人没在和平年代弄死自己上亿的国民,你自己看着办吧。

barbados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2:13:05
我就想笑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2:00:29
你的标准,就是共产党说的做的一定是错的,美国人说的做的,一定是对的。是这个逻辑吧?
......................
没错!那厮以前自言自语过,说羊粑粑放个皮都是香的-:)

难以注册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2:04:51
美国人没在和平年代弄死自己上亿的国民,你自己看着办吧。
我就想笑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2:00:29
你的标准,就是共产党说的做的一定是错的,美国人说的做的,一定是对的。是这个逻辑吧?
难以注册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1:59:43
一小学生能混到今天这地步也算奇迹了。顶峰已过,看他如何收场吧,也许别人会给他收场。
我就想笑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1:57:49
这本来就是假消息,故意歪曲事实。你最好问问国内的朋友仔细考证一下。再说,国内政治学习一直是常态,没什么好奇怪,特别媒体行业,不可以借着言论自由胡言乱语,扰乱民心,这有什么不可理解的?国外民众被洗脑,政治正确成为主流,荒谬的论调也能甘之如饴,这就是不学的结果。习讲的话如果是错的,可以拿出来讨论,甚至批判,如果是对的,为什么不该学习?
体制内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1:43:29
某太监曰:忠诚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忠诚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1:41:47
我就想笑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1:13:17
学习总比不学无术强,拿着别人的搅屎棍当令剑,把无知当有趣,还沾沾自喜。愁人!
----------------------
你比楼下那四位铁杆伍毛还让人恶心。你再好好想想这是“学习”吗?逼着全国上亿的党员、公务员、教师、记者们把自己过去几年说过的所有话都要牢记和领会,通不过考试就不给人家上岗证,断了人家的生路!这是学习吗?!
这是用最野蛮的流氓手段强逼着全国人民崇拜自己好吗!!
俗话说,浪费别人的时间,无异于谋杀!习近平逼着全国几亿人每天花费两小时去“崇拜”他,他要不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谋杀犯,谁是?!

barbados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1:30:22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0:59:02
楼下四位本城铁杆伍毛已经完全修炼到说假话张口就来的境界。根据国内应用分析平台“App Annie”数据显示,“学习强国”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在新年的第一天推出后,其在排行榜的排名不断上涨,在2月12日超过微信和抖音等主流应用,成为苹果中国应用商店下载量最大的应用。这是因为所有党员被要求下载和定期阅读。此外,公务员、国有企业员工和公立学校教师也收到强制学习要求。
。。。。。。。。。。。。。。。
台绿,你丫一边儿玩儿勺子去!你的发炎还不如放皮有味。

我就想笑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1:13:17
学习总比不学无术强,拿着别人的搅屎棍当令剑,把无知当有趣,还沾沾自喜。愁人!
杀敌三千,自伤一万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1:00:43
桃花村的女人,你今天学习了没有?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0:59:24
使用该应用的用户被要求必须阅读官方媒体关于习近平的文字和视频报道、温习习近平思想,必须参加MOOC在线课程的学习、参加专题考试。用户参加这些活动,便可根据使用情况获得“学习积分”。积分累积起来,便可成为他们的雇主,乃至党的考核指标之一。
在微博上,一名网友说,自己的微信朋友圈被朋友们分享自“学习强国”的文章刷屏了,因为“一个人要分享6篇才可够攒到积分上限”。一名来自山东的微博用户说,她每天必须取得66分。根据她发布的学习记录截图,这大约需要两个小时。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0:59:02
桃花村的女人: 法广的中文评论都是台湾人假扮的洋人写的。
卤煮:法广法广造谣工厂
barbados:发愣功广播电台(法广)就不应当得到记者证。
照妖镜007:法媒?发愣功媒体!请写全名
----------------------------------
楼下四位本城铁杆伍毛已经完全修炼到说假话张口就来的境界。根据国内应用分析平台“App Annie”数据显示,“学习强国”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在新年的第一天推出后,其在排行榜的排名不断上涨,在2月12日超过微信和抖音等主流应用,成为苹果中国应用商店下载量最大的应用。这是因为所有党员被要求下载和定期阅读。此外,公务员、国有企业员工和公立学校教师也收到强制学习要求。

桃花村的女人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0:48:07


法广的中文评论都是台湾人假扮的洋人写的。自从最喜弄虚作假,一生作弊,搞出LSE假博士丑闻的英文菜接管台湾之后,这一切的弄虚作假便开始了。这也是为何只要有法广的中文评论,窝在文学城的民进党网络蟑螂便会倾巢而出,全力配合英文菜诈骗作假的原因。



Blank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0:24:00
毛病难改 积恶成习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0:22:22
炒瓜子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6:56:24
+1, 全中国让一个极左又无能的胖子领入歧途

对于你们这些三反分子(反毛,反共,反华)就是活该!你们的精神领袖温家宝把薄熙来搞下台了,没想到上来了一个比薄熙来还薄熙来的习近平,活该!

radian168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0:18:19
早说了,支持习大大当厉害国皇帝,世界人们梦里都笑醒。
zzlbentley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0:14:05
干的好,只有如此等西朝鲜诞生时百姓才能安心当良民
我就想笑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0:10:11
嗯,美国政府就从来没有剥夺民众的剩余价值。这些年打出去的炮弹都是从别的屁出来的。
~~~~~~~~~~~~~~~~~~~~~~~~~~~~~~~~~~~~~

MiaCreek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9:27:00
鸡的屁与可支配收入的差就相当于马克思说的剩余价值。中国政府剥夺民众最多的剩余价值。

Carnivale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20:09:00
只能说明污毛的亲朋好友也提防着污毛。
MiaCreek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9:54:00
X全面左转不忘初心走回头路,其结果首先把美国迅速变成最大的敌人,国进民退加强计划经济削弱市场经济,加强国有企业削弱民营企业。而这三点恰恰是中国改革开放后,经济发展的最根本的原因(西方国家对中国开放尤其是加入世贸,市场经济,民营经济)。北朝鲜古巴也搞开放然并卵。中国如果照此路走下去,必然陷入中等收入陷阱。
难以注册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9:50:36
只能说明污毛的亲朋好友都是污毛。
带头大哥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9:42:00
现实是:习近平在国内的名望比刚取消任期制的时候高。这不是官方统计,而是在亲朋好友当中很容易感受到的。打击贪腐,打击黑恶,改善环境,经济稳定,社会充满活力.... 这些都给习加了不少分。
MiaCreek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9:27:00
鸡的屁与可支配收入的差就相当于马克思说的剩余价值。中国政府剥夺民众最多的剩余价值。当然一部分剩余价值用于民生工程。但相当一部分用于资本主义国家没有的党团妇联等官员工资和办公费,超过军费的维稳费,支援世界革命费,劳命伤财阅兵费,世界高位人均行政管理费,贪污费...。中国的基尼系数居世界高位(一说0.59)。
7000miles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9:17:08
dapangzhu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15:03

俺一直在想象,习三滥将是如何个下台法,如何个死法。象赶四人帮那样被政变赶下台?再干十年下台?他越晚下台就越难下台,因为呆在台上越久、竞争对手就越少。他会寿终正寝死在台上?下台后即被处决?还是象李鹏这样,正常下台后正常死去?

毕竟,这厮是继毛以后,对中国经济做出了最大破坏、在文明进化方面让中国返祖的人。论罪恶,也仅次于毛匪了。

7000miles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9:16:10
dapangzhu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15:03法媒 发霉。。。。鉴定完毕Armweak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12:29俺一直在想象,习三滥将是如何个下台法,如何个死法。象赶四人帮那样被政变赶下台?再干十年下台?他越晚下台就越难下台,因为呆在台上越久、竞争对手就越少。他会寿终正寝死在台上?下台后即被处决?还是象李鹏这样,正常下台后正常死去?

毕竟,这厮是继毛以后,对中国经济做出了最大破坏、在文明进化方面让中国返祖的人。论罪恶,也仅次于毛匪了。

7000miles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9:13:29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57:35

习包子这脸就是一幅猥琐像。十四亿人在这种垃圾治理下生活,过着只能有吃喝的动物生活,没有任何知情权参与权,更没有质疑权,倒霉透了。

vxmon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9:12:00
法国人就不要瞎担心了,个人崇拜不是自己想就做到的,中国人不会崇拜任何人
sooo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9:04:31
一看题目,猜都不用猜,就知道来自什么烂货。谁信谁有病。
ChineseCity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9:03:41
风静水清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8:06:00
我的侄女说现在每星期都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学习活动。

========

开开会无所谓,人工照那!不用服侍就好!


MiaCreek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9:03:00
鸡的屁美国总量约22万亿,人口约三亿三千万,22万亿除以三亿三千万人口约人均鸡的屁六万四千。
Heiyaya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8:59:00
马克思主义新闻观..... 有没有马克思同志对互联网的指导思想丫?
MiaCreek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8:59:00
中国人均可支配收入与人均GDP比是全世界最低的国家之一。
MiaCreek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8:58:00
中国2018人均可支配收入大约三万人民币约$4300,是美国的1/7。按人均GDP是美国的1/6.4。2018美国人均GDP约$64000
思念故乡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8:31:36
在这个立足于美国的坛上,哪怕只有一个人为习包子辩解,都会让我吃惊不已。
joetheplumber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8:24:00
这是对读书人的侮辱和愚弄啊。
barbados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8:23:33
楼下那霉锅马屁精, 2018年中国人均收入9732美元。美国是31454美元,31454/9732=3.2倍。
西门桥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8:19:00
中共党章规定,党禁止搞个人崇拜,坚持集体领导。习近平违反党章,所以习近平是最大的反党分子。
血刀老祖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8:18:00
法广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8:15:00
美国21万亿,中国13万亿。人均多少楼下这个细胞子马屁精不会算啊?
西门桥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8:14:00
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的国家主席就职仪式上,举手宣誓,保证接受人民监督。做假誓,在任何国家都是严重的犯罪行为。但在中国这个垃圾国家,做假誓的人却在监督着整个国家。
dumbttt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8:11:48
你这垃圾,中国人口有美国5倍多,2018年中国人均收入近1万美元,美国是3万多一点,怎么变成是美国的1/7了?你丫挺的喝高了吧?如果中国如美国人口一样多,那就要把1万美元乘上5,于是中国的人均收入还要超过美国1.7倍。

=============================

2017年美国人均收入59,532,中国8,827。美国为中国的6.74倍。

barbados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8:08:26
mmnn66777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46:37 习近平以小学文化程度,而且当时还忙着在福建省当省长,是怎么得到北京清华大学法学博士学位的?中国大陆的最高领导人造假搞腐败,是个什么情况?呵呵
。。。。。。。。。。。。。。。。。
妈妈奶奶溜溜凄凄凄又来了。特么你也换点儿新词儿不好吗。这是你第83回贴这祥林嫂贴了吧?呵呵

弟兄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8:06:44
此情此景不堪,丧人权辱中国
风静水清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8:06:00
我的侄女说现在每星期都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学习活动。
barbados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8:05:02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48:18
习包子这种垃圾,人均不到一万美元,只有美国的七分之一,还敢吹那? 只有10%的富裕瓜分了其大部分的一万美元,也就是说觉得部分民众只有几千元一年。 政治上倒退到文革,连上个网都要爬墙,真他妈的是动物。包子只要自己能玩女人,娶戏子,搞假博士就行。
.......................
你这垃圾,中国人口有美国5倍多,2018年中国人均收入近1万美元,美国是3万多一点,怎么变成是美国的1/7了?你丫挺的喝高了吧?如果中国如美国人口一样多,那就要把1万美元乘上5,于是中国的人均收入还要超过美国1.7倍。

smeagolrocks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59:02
别的咱不知道,我的朋友小学老师说放假的时候得抄党章
五牧大蒜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58:00
习带领着天朝子民朝着地狱一路狂奔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57:53
在狗咬狗的共产党独裁集团里面,肯定有人静静地盯着习胖,一旦机会来临,会毫不犹豫地扳倒他,罪名是‘破坏党的组织纪律,搞个人崇拜,独断专横,重大误判给党和国家造成极大的无法挽回的经济损失。倒行逆施破坏党制定的中国改革开放的大政方针和社会主义建设’。打入秦城安度晚年。当年红极一时的四人帮,近来的薄熙来,无一例外都是这样收场的。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57:35
没有一个超10亿人口的国家能有中国今天的成就,不和美国比,应该和民主的印度比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55:13
习包子这脸就是一幅猥琐像。真倒胃口。十四亿人民要在这种垃圾治理下讨生活,过着只能有吃喝的动物生活,没有任何知情权参与权,更没有质疑权,倒霉透了。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53:00
洗净瓶以小学文化程度,而且当时还忙着在福建省当省长,是怎么得到北京清华大学法学博士学位的?中国大陆的最高领导人造假搞腐败,是个什么情况?呵呵
——————————————————————————————
With an elementary level of education, busy then with his stint as a governor of Fujian, how did Xi procure his Ph.D from Qinghua University? What's the inside story of turpitude among officials having taken the positions in the highest echelon of the government?

ANGELS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51:16
美国也一样啊,违背川总意思的都是假媒体,Fake News。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48:18
习包子这种垃圾,人均不到一万美元,只有美国的七分之一,还敢吹那? 只有10%的富裕瓜分了其大部分的一万美元,也就是说觉得部分民众只有几千元一年。 政治上倒退到文革,连上个网都要爬墙,真他妈的是动物。包子只要自己能玩女人,娶戏子,搞假博士就行。
mmnn66777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46:37
习近平以小学文化程度,而且当时还忙着在福建省当省长,是怎么得到北京清华大学法学博士学位的?中国大陆的最高领导人造假搞腐败,是个什么情况?呵呵

飞熊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44:33
越是做得好的,就越受攻击。

Floden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39:32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05:49
你有本事让美国做到连续三十年两位数的高速发展吗?哈哈哈,美国想这么“糟糕”啦,做得到吗?
===========================
四小龙里的三小龙,都是中国人, 经过60年代后的三十年里, 人均GDP都超过数万美元,基尼系数都是合理状态, 可是中国大陆经过四十年的学台湾搞资本主义,人均GDP还过不了万, 而且基尼系数都不敢公布, 而且腐败泛滥,都是多少亿来讲。八戒,怎么比呢?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37:05
山龙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18:00
八戒,第一,你那个数字不是习包子一个人的功劳,邓江胡功劳比他大。第二,这个成就是偷来的,搭顺风车还不买票来的。第三,这些成果的受益者是特权阶级赵家人。当然你八戒当奴才也许能混根骨头吃
===
第一,能够连续那么多的领导人都能让中国高速发展,更证明了中国的制度的正确啊。第二,努力工作,需要偷吗?你美国偷个试试看呀?怎么偷不出来呢?中国能够一天一层楼,很简单啊,因为美国制度连这个都做不到啊。第三,中国能有几亿人富裕了,都有车有房,都能成了赵家人了,是值得夸耀的呀,全国人都成了赵家人,多好啊。哈哈哈哈

说真的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37:00
连续发展也是美国和西方国家带你玩 能自己发展 49年就可以开始了
MJ0324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35:57
"Armweak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12:29
俺一直在想象,习三滥将是如何个下台法,如何个死法。象赶四人帮那样被政变赶下台?再干十年下台?他越晚下台就越难下台,因为呆在台上越久、竞争对手就越少。他会寿终正寝死在台上?下台后即被处决?还是象李鹏这样,正常下台后正常死去?

毕竟,这厮是继毛以后,对中国经济做出了最大破坏、在文明进化方面让中国返祖的人。论罪恶,也仅次于毛匪了。"
---------------------------------------------------------------------------------
同意.应该象齐奥赛斯库

apache2000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34:15
这NTN有啥奇怪的, 中法两国里里外外都不一样. 在中国很难想象一个男人娶一个和他妈一样大的女人, 不是吗? 老子和你不一样, 是不是很正常? 只有你把老子打败了, 老子就和你一样了.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32:13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05:49
你有本事让美国做到连续三十年两位数的高速发展吗?哈哈哈,美国想这么“糟糕”啦,做得到吗?
==================

“连续三十年两位数的高速发展”?八戒你喝多了吗?

首先从2010年以后你的经济增长率再也没有出现过两位数,其次从1996-2002年连续这7年你的经济增长率都是一位数!再除掉1989,1990两年你的经济增长率只有3%-4%。。。

现在你来告诉我,你所谓“连续三十年两位数的高速发展”是不是鬼话?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25:52
习包子在福建有包间玩女人,送孩子到敌对国美国读书,靠受贿的钱财接受敌对国的资本主义教育,抛弃原配娶戏子,家族贪腐,自己搞假博士。这些罪行,如果下台一定是在监狱里度过终身。
barbados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24:16
发愣功广播电台(法广)就不应当得到记者证。
山龙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18:00
八戒,第一,你那个数字不是习包子一个人的功劳,邓江胡功劳比他大。第二,这个成就是偷来的,搭顺风车还不买票来的。第三,这些成果的受益者是特权阶级赵家人。当然你八戒当奴才也许能混根骨头吃
ridicu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16:10
所谓不作不死,支持包子继续作,土共的掘墓人就是他了
行云流水一心间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15:10

我靠,这个过瘾!脑补一下万人抓屏抓狂、汗流浃背学“习”、提心吊胆考试的热闹场面也是让哥笑不拢嘴、喜不自禁…………千万党棍无毛现在连这种简单机械、无需动脑、喷糞灌水的赚钱方式都朝不保夕了?!这真是一个连跪都要竞争上岗的大时代啊!大赞一嘴开明开放、与时俱进的新潮亲民方式,让民斗其乐无穷、锢民智其乐无穷!20190920

dapangzhu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15:03
法媒 发霉。。。。鉴定完毕
Armweak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12:29
俺一直在想象,习三滥将是如何个下台法,如何个死法。象赶四人帮那样被政变赶下台?再干十年下台?他越晚下台就越难下台,因为呆在台上越久、竞争对手就越少。他会寿终正寝死在台上?下台后即被处决?还是象李鹏这样,正常下台后正常死去?

毕竟,这厮是继毛以后,对中国经济做出了最大破坏、在文明进化方面让中国返祖的人。论罪恶,也仅次于毛匪了。

mike691969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11:53
再次证明对华为这种为虎作伥的网络技术实行彻底阉割的必要性。
soldanella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10:44
真的假的?有点不敢相信了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05:49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6:22:37
怎么“努力学习让国家强大”没看出来,内政、外交、港台事务全都搞得一团糟,这个还真的没谁能做到了!
===
你有本事让美国做到连续三十年两位数的高速发展吗?哈哈哈,美国想这么“糟糕”啦,做得到吗?

Heartkeeper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05:23
中国最大的小学生继续祸害中国,他挂的那天一定会是普天同庆的日子。
带头大哥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05:00
本来是违背民意之举,现在被特朗普胡搞,不少人反而觉得中国需要强势领导了
不允许的笔名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01:28
我实在忍不住地幸灾乐祸,呵呵呵
MA_BOSTON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7:01:10
几个Wheel写篇中文垃圾发在法广也冒充法媒
gxy99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6:57:21
法广,随意发挥。
炒瓜子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6:56:24
+1, 全中国让一个极左又无能的胖子领入歧途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6:22:37
怎么“努力学习让国家强大”没看出来,内政、外交、港台事务全都搞得一团糟,这个还真的没谁能做到了!

泰傻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6:39:43
一派胡言,我感觉,非常气愤,啊,一派胡言!--- 薄熙来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6:36:20
法媒?发愣功媒体!请写全名
wx3000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6:29:16
好好学习,天天皇上。
没事逛逛88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6:27:14
中国人需要学习这个思想、那个毛选的又不是一天两天了,西方媒体怎么还是不习惯呢?
Emeifuguang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6:27:00
历史笑柄
小L是我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6:24:00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记者多学东西也是很重要的啊
异乡天开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6:23:43
以后买东西,上飞机火车之前都要背诵一段习语录,背不上来的一概拒绝。不爱领袖,连领袖的话就记不住算什么中国人。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6:22:37
怎么“努力学习让国家强大”没看出来,内政、外交、港台事务全都搞得一团糟,这个还真的没谁能做到了!
看客678 发表评论于 2019-09-20 16:18:00
一路狂奔,黄泉路上

最新评论


Archiver|第八联盟

本网站系统基于Discuz! X2 进行优化开发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本网站采用美国和加拿大东部时间(GMT-5)

Processed in 0.097454 second(s), 12 queries .

免责申明: 本站内所有帖子均由网友自行张贴,文责自负,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版主及管理人员和本网站对其内容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原作者或其版权拥有人拥有相关内容的版权/著作权。 如果作者来函不同意将其作品张贴在本网站,我们会尊重作者的意愿取下其作品。 版主及管理人员和本网站保留删除有损本站健康的帖子或其它任何内容的权力。


联系管理员:请发站内短信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