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系列 八盟原创作品推荐:

那一年,上海的红颜往事作者:CYY
那一年,我醉卧过作者:Businessman
那一年,我终于也有了娃娃亲作者:laoguo
那一年,我去了北京作者:艾米丽娃娃
那一年,与她同行作者:霜岳
那一年,足球队作者:leesfy
那一年,我精神出轨了作者:shw0
那一年,鲈鱼·黄雀作者:海地贫民
那一年,我离家出走作者:小葡萄
那一年,我受夹板气作者:jenesaispas
那一年,我跟着兄弟们混作者:duMarchand
那一年,我去实习作者:阿丹
那一年,我下乡作者:frontenac
那一年,有些人注定没有缘分作者:青紫蓝
(按发表时间先后排序,如有遗漏请提醒更新)
查看: 7467|回复: 46

武装到牙齿兄弟,你那挖矿机,马山了变垃圾了。 [复制链接]

Rank: 4

获赞:1367

发表于 2017-10-5 08:14:58 |显示全部楼层
石头,
茅台,
花卉,
金鱼,
木头,
狗,
比特币
。。。。。。。。。

比特币将烂掉, 下一个是啥?

Rank: 4

获赞:425

发表于 2017-10-5 08:35:00 |显示全部楼层
只在乎曾经拥有

1

Rank: 4

获赞:1367

发表于 2017-10-5 08:42:38 |显示全部楼层
罗马里奥 发表于 2017-10-5 08:35
只在乎曾经拥有

结果是,中国满大街的流浪西藏狗

Rank: 6Rank: 6

获赞:1946

发表于 2017-10-5 08:46:16 |显示全部楼层
搬个小板凳,开始听相声
生活不易,全靠演技。把角色演成自己,把自己演到失忆。

Rank: 8Rank: 8

获赞:4142

发表于 2017-10-5 12:34:00 |显示全部楼层
虚拟币有很多,比特只是一种。越少人挖越好,我和武装到牙齿兄偷偷赚

1

Rank: 4

获赞:72

发表于 2017-10-5 22:53:23 |显示全部楼层
二十多年来中国人炒的东西形形色色,记忆中最早的是邮票,后来钱币、卡等等。炒也就罢了,后来开始对环境产生很大影响,挖石头,砍树,盗猎,中国不够就去外国干,这一点我就很讨厌某些中国人,打着弘扬传统文化的幌子,底下干着一夜暴富的勾当。中国人口多,一点风吹草动便会产生巨大的影响,比如现在的共享自行车和一次性包装盒,简直是灾难。比特币嘛,就当做一种理财产品,通过各种方法操作的人都有,何时进出场看个人决断,无非耗点电,买几个机器,愿赌服输就好。

2

Rank: 7Rank: 7Rank: 7

获赞:1158

发表于 2017-10-7 13:59:17 |显示全部楼层
投资两万,现在一天两百以上,准备扩大规模

基本躺赚

而且主营便利店业务良好。。。

不劳费心啦

Rank: 7Rank: 7Rank: 7

获赞:1158

发表于 2017-10-7 13:59:52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市场中国人占比已经大幅下降,更加安全稳健。

1

Rank: 7Rank: 7Rank: 7

获赞:1158

发表于 2017-10-7 14:00:49 |显示全部楼层
最亏的就是便利店占用资金太多导致不能早期大量投资。。。。

Rank: 7Rank: 7Rank: 7

获赞:1158

发表于 2017-10-7 14:03:19 |显示全部楼层
比特币现在价格比七月底还有一倍以上的涨幅,区块链更是未来的技术基础之一,不知烂掉从何说起。。。。
倒是便利店,估计烂的更早,我非常不看好未来15念便利店的前景,非常看好区块链的前景,谨慎看好比特币前景。

Rank: 7Rank: 7Rank: 7

获赞:1158

发表于 2017-10-7 14:04:20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通缩我觉得房产都很危险,投资房产收益估计不如比特币。

Rank: 7Rank: 7Rank: 7

获赞:1158

发表于 2017-10-7 14:06:43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打算拉投资规模化
没有合适的投资就自己搞些转着

Rank: 7Rank: 7Rank: 7

获赞:1158

发表于 2017-10-18 12:52:02 |显示全部楼层
乃们咋不说话了?
11月底准备扩大规模,要不要一起上?

Rank: 7Rank: 7Rank: 7

获赞:1158

发表于 2017-10-18 12:52:27 |显示全部楼层
coldy 发表于 2017-10-5 12:34
虚拟币有很多,比特只是一种。越少人挖越好,我和武装到牙齿兄偷偷赚

你也有么?

Rank: 7Rank: 7Rank: 7

获赞:1355

发表于 2017-10-18 13:50:40 |显示全部楼层
小鸡不撒尿。各有各的道。三百六十行各显神通,愿赌服输,生死有命。

Rank: 8Rank: 8

获赞:4142

发表于 2017-10-18 15:49:38 |显示全部楼层
armtotooth 发表于 2017-10-18 12:52
你也有么?

我知道八爷改行做矿工的有几个。我没做,我有熟悉的朋友在做。据说电费超过7分一度好像就没啥赚了。

Rank: 7Rank: 7Rank: 7

获赞:1158

发表于 2017-10-18 16:28:44 |显示全部楼层
coldy 发表于 2017-10-18 15:49
我知道八爷改行做矿工的有几个。我没做,我有熟悉的朋友在做。据说电费超过7分一度好像就没啥赚了。 ...

这是哪个月的消息了?
我现在9分多的电价挖的爽爽的。。。。

Rank: 8Rank: 8

获赞:4142

发表于 2017-10-18 19:30:37 |显示全部楼层
armtotooth 发表于 2017-10-18 16:28
这是哪个月的消息了?
我现在9分多的电价挖的爽爽的。。。。

哥们还有机器要放我处托管,我住的地方包电费

Rank: 7Rank: 7Rank: 7

获赞:1158

发表于 2017-10-18 23:33:47 |显示全部楼层
coldy 发表于 2017-10-18 19:30
哥们还有机器要放我处托管,我住的地方包电费

太坑房东啦,哈

1

Rank: 8Rank: 8

获赞:4142

发表于 2017-10-19 07:20:08 |显示全部楼层
armtotooth 发表于 2017-10-18 23:33
太坑房东啦,哈

还没放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页 跳到     的发言   帖内搜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第八联盟

本网站系统基于Discuz! X2 进行优化开发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本网站采用美国和加拿大东部时间(GMT-5)

Processed in 0.037659 second(s), 9 queries .

免责申明: 本站内所有帖子均由网友自行张贴,文责自负,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版主及管理人员和本网站对其内容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原作者或其版权拥有人拥有相关内容的版权/著作权。 如果作者来函不同意将其作品张贴在本网站,我们会尊重作者的意愿取下其作品。 版主及管理人员和本网站保留删除有损本站健康的帖子或其它任何内容的权力。


联系管理员:请发站内短信

回顶部